Photo :  the famouse Gruyere " DOUBLE CREAM "  ..... I just LOVE it so so much ... 

照片中是我很愛的當地特產ㄓㄧ 叫做Double cream .... 真的超級好吃   喝咖啡也加  甜點也是  

this trip to La Gruyere was made on August 24 ,2008 ...  but I only had time to put them up now 

這趟Gruyere之旅其實是八月份就去了  只是一直沒時間整理照片  

Gruyere  對我來說是個充滿濃濃起士香的小鎮  - 它是瑞士主要起士產地ㄓㄧ  Gruyere 起士也是用來做起士火鍋的起士


愛吃 所以也就愛拍食物的照片   發現每到一各地方  只有吃的可以喚起我對那地方的記憶  哈哈哈




那天 天氣不是很好  照道理說 那天是要跟我的朋友在那碰面  但是 因為我跟我的朋友實在是太隨性了  連確實時間都沒約 就只說在那碰面 

因此 我跟他兩人就也很隨性的起床 開車出發   


La Gruyere 是個古老五各世紀歷史的碉堡     

現在是個有著城牆包圍著 高高聳立在山坡上的小鎮   以上照片是從遠處看Gruyere  就像是各小城堡  沒想到裡面是個很有特色的小鎮

Dominating the small city surrounded by walls where counts once lived, Gruyere Castle presents an interesting opportunity to find out about five centuries of history, and to see remarkable supernatural art exhibitions.




那天的目標是Gruyere內的Gigger 博物館    HR Gigger 是設計電影"異形" 而得奧斯卡獎的瑞士人   因此他的家被變成他的紀念博物館  基本上比較像是他個人的詭異的畫展 以及收藏品展   








那天很明顯的 還有他的崇拜者  










基本上 你在博物館內看到的 就是這些異形的原使模型 以及草稿圖  還有很多他自行的創作 但是都是比較"限制級"的內容  


博物館內不准拍照 







所以只好在博物館外拼命照  哈







在博物館的對面 是Gigger Bar 

這也是Gruyere的特色  裡面就是各異形造型的Bar 



















果然不出我所料   也有特別的飲料餐  - 一向勇於嘗試新東西的我們 當然是點他們的special 囉





左上方那兩杯是這裡的Double creme ,,,你可以加入咖啡中 (它是無糖的) 或是拿餅乾沾著吃  

左下方的那三個像是泡芙的是當地特產ㄓㄧ  是用蛋白跟糖做的 叫做 Meringue  很好吃  也可以沾著double cream 吃 















雖然天氣不好  但是 我們還是很享受我們的 Gruyere 一日遊   


下一站是Gruyere 的城堡 ..................  


還有 起士火鍋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
    Tanya

    Tanya & Hua Loo Loo in Switzerland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