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ime while i was still in the Hospital... with my belly and chubby face 

Ocean started to skype with family in Taiwan when he was around 5 days old :)

當我還在住院的時間...我的大肚子一副像還懷孕五個月的樣子...唉

兒子在約五天時就開始他的天天視訊的生活....



he seems to understand what is happening....??  



在醫院準備秤重時拍的....人生第一張全裸照曝光....

 
 

a proud father 



really looks like a little old man...





wow ha ha.........  



 daddy gave him a bath at home.....



and Hua loo loo was the assistant... 




most of the time he sleeps...very well- especially in very noisy environment.. the noisier the merrier he is 

had parties with many people and he could still sleeping in the living room with everyone... very good boy 

 


ㄚ媽帶來的禮物之一...兔子跟狗狗...還有蕭南西阿姨送的銀手鍊...全部掛在床上 



家裡當然還有Marc與Lynn送的巨兔...



我每天就是睡...



跟喝奶...



喝奶是一件很嚴肅的事?





你是誰? who are you ? 



a mother with TWO kids !!





around 10 days 












 you really have a mature face....  lol 




Hua loo loo checking on Joshi.. making sure he is sleeping... 



okay... I can be cute too ,you know ..



not cute ? okay ... how about the next one...



this ?




I think my son needs to find his own style... not the cute baby style ...but funny one ..

我覺得我兒子應該要來走偕星路線  可愛寶寶路線太平凡了 ..



挖哈哈



這是算什麼笑??



你有很不爽嗎 





他會做鬥雞眼....



媽  你到底要拍幾張....我跟花露露都很累了....





拍到我都吐奶了 ....挖哈哈哈

果然還是走搞笑路線比較像你姐花阿露啊....

 
Joshi的體重從出生的3.3公斤 到滿月時是 4.07公斤 

身高從原本的 49公分 到 55.3公分 

頭圍從35公分到 38公分 

一切健康 

白天平均睡3小時  晚上大約從11點或12點睡到約4或5點起床..平均睡4-5小時.. 

目前晚上七八點會開始哭-不知為啥...哭到通常到10點左右喝奶完約11點後就睡覺...一覺睡到早上4-5點  有時到六點... 

昨天ㄚ媽回台灣了   所以沒有輪早上七八點的班了....今天早上第一次我得自己起床處理...  昨晚把他放在書房睡..(他爸睡前還說啊我可憐的兒子自己在那邊睡..最好是可憐  你跟本晚上都沒聽見他哭  反而我會睡不好 所以還是讓他自己一間房間  等他哭大聲點我才聽見起床...哈 )
 他11;30睡  到今天早上4:30起床  喝奶換尿布弄到5:30....  後來六點他似乎有在哭...基本上我就讓他哭哭哭  中間他爸似乎有去幫他換尿布  但是後來好像還是哭...約6:30我起來看一下  他爸在悠哉吃早餐  他兒子在哭 我在睡覺...挖哈  去摸他下臉  可能他也哭累於是就睡著了 

我們三個(包括花露露)睡到早上八點半...又有小人肚子餓在哭... 此時第二輪要起床真的很難  於是我就賴床讓他哭個二十分鐘...才爬起來抱那滿身是汗的兒子....    家裡都沒人的優點是 不用擔心會吵到別人  我唯一不讓他哭的原因就是怕吵到別人...否則我可以邊看電視邊讓他哭  反正哭也是個運動  哭累了再抱就很快睡覺...

 我媽說 “你真的很沒進入狀況ㄟ 我發現你愛花露露比愛宋瑞中多”     當然啊...花露露是我第一個小孩啊   我怎麼可能有了另一個就不愛原來的呢

大家都說花露露會不會忌妒....不會   只要你不要給他需要忌妒的機會跟理由  她為什麼要忌妒....  

她會在Joshi哭得時候 跑去舔他的頭跟耳朵...很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
    Tanya

    Tanya & Hua Loo Loo in Switzerland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