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週日 ...下週三早上八點要剖腹啦 (不要問我有看日期...剛好是配合醫生在醫院的時間 加上怕早產 所以比預產期早兩週)

   只剩下三天 就要卸下這各肚子  幸運的我一直到這幾天才開始有體驗到懷孕的痛苦-右後腰超級酸的 酸到痛到很想飆髒話..


提醒自己已經很lucky了 沒有一般孕婦的孕吐,便秘,等等痛苦經驗  反而還可以不忌口的大吃大喝 連咖啡也喝 酒也有時小酌一下 

還繼續維持每週三次到健身房的運動..  更別提冬天耶誕假期跑去玩雪翹  連人帶狗摔出雪翹兩次....

每次產檢 醫生或是助產士問我有沒有水腫,出血,頭痛,等等 我都通通沒有....一整個沒問題... 
 每天吃甜的 吃巧克力  血糖也沒見過高...心想應該是敗規律運動所賜


體重從發現懷孕時的47公斤到現在56.4公斤....算是在標準內的體重 讓我很心安  不需要花太多力氣去瘦身 只需要再回到健身房練肌肉啦 

說到健身房..常常到健身房更衣室時遇到很多太太小姐們看著我的肚子說  好漂亮的肚子啊 好漂亮的身材啊  要不就是說從背後看 看不出我懷孕等等

我看著我的肚子 尤其是那凸出的肚臍心想: 這個肚子哪裡漂亮 ....中間還有一條很詭異的線....一整個醜到不行...要說我沒胖到是假的 我的背部一整個變厚很多...希望生完後全部都回復原狀...


趁卸貨前  今天我家老闆幫我跟我的肚子拍照做紀念....挖哈



有夠阿花的姿勢 ...




這個叫做對攝影師拍照時間太久有點沒耐性 




這個的重點其實是要讓大家看我家昨天買的新地毯.....挖哈哈哈



我的腰又酸痛到不行了...... 下次在po網誌應該就是小兔崽子跟花露露的照片了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
    Tanya

    Tanya & Hua Loo Loo in Switzerland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