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鞋  N 個 







紐西蘭 牛勒骨一包 250 元     羊耳朵一包  169元   (充滿天然膠質的好零食)




還有很多的零食  ... 一籃子的玩具  ( 二樓也是一堆 ) 潔牙骨等等 ....連抱枕也給他們玩 (花露露跟Milu一起咬抱枕很可愛 哈 )  

有些是 妞妞留下來的  也丟了很多   以前妞妞自己在家時  他會跑去一個一個把玩具咬出來玩   

發現最近 花露露也會 


於是 我就花錢 花的更"甘願"    每週都會去寵物店一趟  一次花個500左右 買一些零食  骨頭 耐咬的東西   玩具  


真的是 狗奴才  回家 看到一地上的玩具   還得要一一撿回去放   



花露露  命好嗎  .....  應該是  每天都吃好料的   最近一周 乾飼料配上 紐西蘭的無防腐劑的"肉條"狀加工肉 (雞肉,魚 以及 米 )  一條100元 一週內要吃完 

結果  他居然 今天 趁我在跟蕭南西MSN時 跳上桌上  偷吃我媽煮給我的"人參雞" (肉我已經吃掉 剩下湯 ) 


之後我乾脆 將湯拌上乾飼料給他吃  他居然還懂得 先將湯喝掉 在慢慢吃掉吸滿人參湯汁的飼料 .......    


   這隻狗 ......     在這樣吃下去  會變成胖子   真擔心我不在台灣時 我媽會餵他餵的更誇張 ......................  


    回來看到他變成 "大肉腸"一條   







連玩玩具都可以躺著咬  --   你可以再享受一點 ..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
    Tanya

    Tanya & Hua Loo Loo in Switzerland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