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的潔白牙齒 有沒有很美啊   我在瑞士有多開心  有這麼開心...開心到我每天都笑呵呵 







我是媽媽的最佳麻豆ㄟ



老闆買給我的新玩具....



我好愛ㄚ



吃完 玩完 跑完後 我最愛的就是在草皮上翻滾....

有時幸運的話我會發現狐狸大便 我就可以讓我身上沾滿狐味....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媽媽後來就會狂罵我一頓.....嗚嗚嗚 

下次來瑞士要來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
    Tanya

    Tanya & Hua Loo Loo in Switzerland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