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牛腱滷出來的牛肉麵... 外加手工麵條   讚


 

滷牛腱.....




螃蟹太大 砂鍋太小的  咖哩螃蟹冬粉鍋
 



偶爾也有清淡的蔬菜湯




在義大利買的巨大貝殼麵....拿來作焗烤   好吃






朋友請吃飯





瑞士版的炸雞排....還是台灣的好吃



作的不成功的蛋黃酥



因為豆沙餡沒做好.....失敗



下次再試一次  不過要等我買到現成的豆沙餡再作  




地瓜圓 .... 用三條地瓜做的.....不過菱粉加太多 因為沒有把地瓜蒸的很乾...所以菱粉得加多   結果是很Q的地瓜圓

一樣好吃啦  只是下次我要把粉量降到最低 比較有地瓜味




慶祝國慶日的麻辣鍋聚會

在一位台灣人開的唐人街餐廳.....好好吃



連鴨血都有  




還有蝦子 我吃了一堆



隔天是Jerry的生日   於是開始準備大餐  由廚師朋友下廚做 特殊漢堡餐



一人剋完一大根法國麵包   我快撐死了 ....




之後還有我家老闆做的巧克力蛋糕......









五月開始在陽台種的辣椒 目前已經收成約二十隻吧   還滿美的  哈



吃完一份生日餐後  隔天又是老闆生日   於是 壽星自己下廚(因為怕我把他的珍貴牛排搞砸  哈)

我做的生日蛋糕  - Quark 覆盆子檸檬起士蛋糕    大家說成功好吃 算是我僥倖吧  哈哈



今晚終於趁有精神時把照片整理一下  發現實在是多道不行啊...... 整理照片有像煮東西吃東西那麼努力就好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
    Tanya

    Tanya & Hua Loo Loo in Switzerland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