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非常  跳躍式 的 思考 即 談話方式     反映在我的整理照片的方式     東一張  西一張    像看書一樣  跳頁看 

很少會從頭到尾把一個檔案夾的照片看完 才來挑出要修的照片  我都是 跳著看   


於是   發現     我還有滿多張  都沒看過 更說有修 哈




這座橋 明明寫危橋   原本有點害怕走  後來 有某人 說 "怕什麼  我都走過沒事 (沒垮吧)"  想想也對   於是 兩個女生 心理還是有點害怕的走過去  






第一次拍廢棄屋   還 真不知道   要拍什麼 ㄟ

下次 貸給 道具鬼 去 拍靈異照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
    Tanya

    Tanya & Hua Loo Loo in Switzerland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