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相簿中的照片  看到去年第二次的瑞士行的照片  感觸很多    因為這次的旅行 讓我愛上攝影  

因為一些照片  讓我感受到 瑞士的冬季之美   

現在重新把一些照片  縮圖 銳化  一遍   用Nikon 小DC拍的 照片 也可以 很美的 

                  

in Lugano 

                

在 Lugano ..義大利語區  我把我的  弟一次   獻出來  .....

              

很怕打針的 我  一質不敢穿耳洞    那天 大概是義大利 那種 很 隨性 熱情的氣息  影響了我   我居然走進店裡要求 穿耳洞 

                  

in Bern 

                       

首都  Bern 

                    

大家應該都認得      日內瓦   Geneva 

         


in St. Gallen 


                 

在 瑞士   我第一次  發現 我很愛 拍樹   因為 每顆樹 都有不同的樣子       


    

 

        


          


         

朋友 說 我是 雪女   因為 我的 到訪   帶來了 罕見的 大雪        我還真是 幸運 啊    雖說  下大雪 在加拿大是  常有的   

不過   還是 

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
    Tanya

    Tanya & Hua Loo Loo in Switzerland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