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lies a small village with friendly people ......   and a really cool school   where many fun things happened in ..... 


 

 

原本想改色調    後來 想說 算了     我就是喜歡這種綠 


        

  原住民小孩  真的是 很天真     雖然說 他們 會很奇怪的跑到你面前 跟你要吃的      這種行為 我絕得是我在越南時 有看過    

沒想到 在台灣 也看到 

忽然間 覺得  來到另一個世界             


     


    

聽說很皮的小孩     腳上穿著風大跟阿佶的藍白拖鞋 哈哈

   


    

在這所學校  


我也被 偷拍啦  



 


雖然頂著獅子頭般的亂髮  但是 還滿喜歡這張的感覺 因為 看不到我的臉 哈哈哈     

那個小孩 那個時候 這盯著我旁邊買的飲料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
    Tanya

    Tanya & Hua Loo Loo in Switzerland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