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一些簡單的照片    吃的 

就是一些小吃 因為我不吃豬肉的習慣   害他們少吃很多好料理 真是對不起大家    
 
 

肉圓 (居然有人叫我吃皮不要吃肉 )    不過台南的肉圓長的真是不一樣       

蝦仁碗粿    應該叫做蝦米 因為根本都是小蝦米  

周氏蝦捲   



     

因為我不吃肉圓    於是叫了隔壁的涼麵    泡菜涼麵 滿好吃的  

結果 他們居然吃完肉圓  決定再吃涼麵     鮪魚涼麵  


        

我的外拍模特兒 又出現啦    


     ㄚ信大力推薦的綠豆湯 真的很好喝 可以了解為什麼他會包10碗回台北      


     雞腿飯 不過 我只吃了雞腿      下面的飯 都是肉燥 不敢吃  

台南 是 豬跟牛的地獄      


         吃的最好的一餐 是再 四草大橋的 水鳥客廳       因為 有人說我們拍到夕陽大景 所以要吃大餐慶祝一下   

好吃 雖然 隔壁桌有人唱歌唱的很恐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
    Tanya

    Tanya & Hua Loo Loo in Switzerland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