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間最搶戲的美女是...Betty,我多年的髮型師兼朋友,旁邊的美女是我媽,接著是我爸,我妹夫,後方站的是我妹,她旁邊穿黑t-shirt戴墨鏡的美女是他的朋友..接著穿著可愛粉紅T的是我堂姐,接著是我老公跟他14歲-今年15歲的兒子 , 照片右後方穿黑T的是我堂姐夫,接著只露出半個頭的是我弟, 旁邊裝可愛的是像伴郎的伴娘-我的高中同學, 旁邊那對情侶檔是我們的朋友..接著是目前單身的美女-Sandy.. 家住台南...意者請先與我連絡.. 我先替她過濾一下  哈)


這是在Zug的老鐘塔上拍的 (當天還少兩位朋友 因為隔天他們才到瑞士)
 
 

 發現我好像沒有好好把家人朋友來瑞士參加婚禮的遊記好好紀錄....   一堆照片堆在那.... 每天都在掙扎我是該念德文還是專心弄照片...常常的結果是兩者都沒做....挖哈


今天開始趕進度...也就是我已經放棄德文啦... 




從鐘樓看出去的view...



從鐘樓就一直開始狂拍的美女...



擺pose拍



情侶拍



去湖邊散步  她們後來還下水游泳....算你們厲害 
 

 
爸媽



正港的年輕人們去租免費單車遊Zug, 其他假年輕人去逛街...



他們幫我帶來好多“貢品”...

 

隔天去Luzern..



在湖邊小小野餐 喝酒..







皮拉圖斯山.... 婚禮前一天帶大家去皮拉圖斯山...沒想到天氣不好  山頂厚厚的濃霧 又超冷 ...  



但是至少他們有玩到一些東西 比如說這個滑板車?? 



連我爸都玩 



搭乘世界上最陡峭的齒軌鐵路...




因為受邀要去繼父繼母家用餐 因此我們部份人先下山...其他的朋友繼續在山上遊玩-玩Rope park...後來聽說還有人掛在半空不敢動  只好叫員工來搭救....

 




接著是隔天在Hotel Seeburg的婚禮...天氣超好 一切進行順利 ...
我們很意外的在當天被告知升等到套房....不過在好的房間在婚禮當天幾乎是浪費....因為睡在床上的時間真的不多啊....



看到這就應該猜到...在婚禮的隔天...大家吃完早午餐後...開始趕行程.....朋友們分兩批分別進行他們的自由行 ,而有三位朋友與我們家人一行人開車殺去Lugano.... 晚上在Ricky推薦的Grotto吃飯 

 
 
幸運的有位置...


自己一人的Betty也跟我們一起來到tic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
    Tanya

    Tanya & Hua Loo Loo in Switzerland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